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侨眷留学生家属代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2017-12-22 10: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中华儿女要有一颗中国心。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作为侨眷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化为动力,融入到爱岗敬业当中去……”12月19日,侨眷留学生家属代表座谈会在娄底市娄星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与会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对国家的感激和热爱,充分展现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全区侨联工作情况。会议要求,侨联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连心桥。要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群众工作”四大职能;广大侨眷要积极参与支持侨联工作,积极为侨联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参与侨联组织的调研、座谈和联谊等活动,并通过侨联这个平台,实现参政议政,投身到新时代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中去。侨联和归侨、侨眷要向海外侨胞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品质娄星建设凝聚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