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鹏 罗顺利 崔豪帅 编辑:王津 2017-12-22 11: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伍丽鹏 罗顺利 崔豪帅)12月20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区领导蔡富强、胡柏艳、孙纲要、唐英波、蒋剑青、龙国文、郑航、汤丽娟、蒋建辉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工作审议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情况工作报告》《区公安分局关于经济犯罪侦查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对各区直单位进行了集中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会议各类名单(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周健君等4位同志辞去区九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