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区人大政协“两会”筹备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2017-12-22 11: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12月21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区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定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流动观摩现场点评会议精神;研究2018年财政预算工作。

  会议强调,区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两会”筹备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大会全过程,体现鲜明时代特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议程和任务;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加强会风会纪督查,特别是与会的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一丝不苟,确保开成严肃认真、团结合作、清清爽爽的大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议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完成明年各项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在“两会”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委员在会议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把“两会”开得风清气正、圆满成功,更好地凝聚加快名望之城建设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客观分析当前望城产业发展现状,以本次观摩为新起点,再次聚焦产业,狠抓先进制造业和产业链发展,瞄准产业重点环节发力,打造中高端产业链发展体系;再次提高本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八种本领”,认真钻研业务,提升产业发展能力,助推园区专业化、特色化发展;再次增强合力,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围绕产业链发展,在精准、舍得、执着上下功夫,形成全区上下抓项目、抓产业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名望之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目标,科学完善各类预算指标;要贯彻落实“质量第一”的要求,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财税工作质量;要不断提高理财水平,讲究效率和效益,通过严格精准的绩效考核措施,倒逼管理水平提升;要加大财源建设力度,聚焦产业发展,加强收入管理,夯实增收基础;要加快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完善平台公司运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传达学习了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流动观摩现场点评会议精神。区领导余学辉、喻金平、骆志平、秦国良、周志辉、刘要明、苏春光、戴水文、喻霞元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