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梅溪镇推行“四结合” 作风建设动真格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梅纪 瑞琦 编辑:康晓乔 2017-12-22 15: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梅纪 瑞琦)今年来,湖南祁阳县梅溪镇党委、政府将干部作风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广泛听取意见,严格规章制度,通过制定“四个结合”措施,切实转变了干部作风。

  与考勤考纪相结合。镇班子会议研究,成立了镇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由政协联工委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同时出台了镇值班备勤制度,要求镇干部每天早晚实名签到。对于考勒结果,每周一通报,每月一结账,具体情况由作风办在公示牌上公布。

  与进村入户相结合。镇统一制作了党员民情日记,规定每月进村入户不少于18天,月底逐一检查,一般干部由作风办检查,班子成员由党委书记检查。对意见集中、问题突出、措施得力的民情日记,镇作风办整理编发简报。

  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每名干部走访不少于4O名村民,并如实填写走访调研记录表;围绕民调工作,每名干部走访不少于lO0名村民;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每名干部需走访联系村村民小组长;围绕春耕生产,每名干部走访种粮大户不少于2名。

  与群众监督相结合。镇作风办公布了举报电话,设立了意见收集箱,对群众反映干部存在的办事拖拉、态度恶劣、敷衍了事等行为,视情节予以通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