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汽车驶入衡阳 租车费用仅每分钟0.33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7-12-22 14: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共享汽车先导快线进驻衡阳召开新闻发布会。

先导快线衡阳丽波酒店服务站停有整排共享汽车。

先导快线目前主打车型为江淮IEV6E,外形小巧,内部配有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

先导快线APP使用流程。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共享汽车租车费用为每分钟0.33元,10分钟仅需3.3元。12月22日,共享汽车先导快线正式进驻衡阳。这意味着先导快线已成为国内首家可七城异地租还车的共享汽车品牌。

  全程自助服务 随取随用随停

  记者在先导快线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先导快线将在衡阳投放车辆200台,设置万达广场、华新步步高、丽波酒店、金钟大悦城、金钟时代城、龙泉欢乐颂、金色家族酒店、三得利水果市场、雁城宾馆、杨家花园酒店、汇嘉酒店、鑫都国际广场、新桂城、金钟大雁城、中亿汽贸城、景富豪苑等20个服务网点。先导快线共享汽车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最长续航里程为180公里,市民驾驶共享汽车从衡阳出发,单程不换车就可以到达株洲、湘潭。

  先导快线作为创建智慧交通新模式的出行工具,全程手机操作,自助服务,可轻松实现车辆的取、还。不仅如此,专业化的客服及运维团队,实时监控后台车辆情况,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用户只需下载并注册“先导出行”APP,完成身份证和驾驶证的认证,缴纳668元违章保证金,就可以轻松把车开走。APP上还可对全省任意网点车辆电量、续航里程、停放位置进行查看。

  经济实惠 10分钟仅3.3元

  除了环保、便捷外,租用价格也很经济实惠。租赁费用为每分钟0.33元,10分钟仅需3.3元。而除了按照时间计费外,先导快线还有套餐模式,日租套餐为159元,夜租套餐为79元,周末租套餐为366元。

  记者了解到,先导快线目前主打车型为江淮IEV6E,外形小巧,内部空间很大,配有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中控台上可显示当前时速,电量剩余情况也能够轻松查看到。

  针对驾驶共享汽车过程中发生了交通事故如何处理,先导快线相关负责人介绍,先导快线已经为所有车辆购买了全险,出现事故或者刮擦可以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报备,由客服联系保险公司进行处理。

  该负责人还介绍,驾驶人缴纳的668元违章保证金可随时退还,只需在APP上申请退款,先导快讯后台将第一时间与交警部门核实驾驶人违章信息,15个工作日内实现退款。

  此次共享汽车进驻衡阳,意味着先导快线已成功打通以长沙为中心的共享出行服务,实现七城互联、互通。下一步,先导快线计划在衡阳继续投放300台车辆,建立网点10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