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玉成任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王津 2017-12-22 14: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2月21日,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向治学、向宏银、宋梦扬、李明海、胡宇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大各工委、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罗念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周韬同志辞去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听取审议通过了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向治学同志辞去保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议(草案)和保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保靖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经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谭玉成的任命决议,任命谭玉成为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