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三门镇举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叡 徐洋 杨洋 编辑:唐韵 2017-12-22 15: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赠书仪式现场。

“进入新时代,建好新三门”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欣叡 徐洋 杨洋)12月22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三门镇政府前坪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赠书仪式,以及“进入新时代,建好新三门”演讲比赛决赛。天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维红一行人,以及7个基层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党委委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11位参赛选手感情真挚、朴实无华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这11位参赛选手中,既有刚走出校园、初入职场的青年人,也有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残疾人代表;不仅有村支部书记代表,还有广大群众代表。每一位选手都以积极有为的主人翁姿态,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赠书仪式上,谢维红和天元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霞共同为7个基层单位分管宣传的党委委员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中,4位来自基层的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这些来自基层的声音正是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的最好证明。

  谢维红表示,本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活动办得很成功,并提出了三个“好”,即“内容好、讲得好、组织好”,所有选手的演讲内容既充实又生动,体现了新时代的新风貌。“接下来,要继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并脚踏实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活动结束后,区有关领导还前往三门镇综合文化站进行参观、学习,共同参与见证了文化站的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