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冬春攻势”成效突显 追回并发还被盗财物1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张汐 林昀 编辑:王津 2017-12-22 16: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田娟 张汐 林昀)“诚心感谢泸溪公安刑侦大队民警,这么快就追回了我家被盗的所有首饰,那可是我二女儿订婚的礼物啊,你们做了大好事哪!”12月21日,泸溪县武溪镇居民田某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宝贝”,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泸溪县公安局举办了“冬春攻势”集中退赃仪式,发还群众被盗摩托车、黄金首饰、手机等财物总价值约10万余元。

  按照该局安保维稳“冬春攻势”以及“集打斗争”专项行动部署,为进一步加大对涉毒、涉盗、涉枪等突出犯罪的打击力度,实现“刑拘一批、强戒一批、侦破一批、管控一批”的目标,该局刑侦大队、指挥情报中心等多部门合成作战、快速出击、精准发力,先后破获石某、时某系列盗窃摩托车案,范某、张某入室盗窃黄金案等各类侵财案件25起。

  群众看公安,不仅看重破案,更关注与切身利益相关的追赃问题。破案后,办案民警没有丝毫松懈,连续作战审讯深挖被盗财物销赃轨迹,经过连日来的艰苦奋战,捷报频传,共追回被盗摩托车7台、黄金首饰9件、手机6部、手提电脑1台以及十余件烟酒等物品,总价值约10万余元。发还当天,接过一面面大红锦旗,看到群众们脸上洋溢着的喜悦之情,办案民警们也不禁露出了由衷的微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