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周为民办事】网友建议增设小车调头口 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马丽红 2017-12-22 16: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红网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沙县工作站)是长沙县委、县政府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是长沙县网络问政的主平台、主阵地。工作部通过整合原有的《百姓呼声》《问政湖南》等网上服务职能,完善网络、微信、移动客户端、手机短信“四位一体”受理方式,做到网上群众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难必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现推出“一周为民办事”专栏,精选每周单位回复,推介积极为民办事典型。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朱佳) 本周长沙县各单位通过在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等栏目上走网上群众路线,高效解决了大量网友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网友留言主要涉及房产、交通等方面。

  1、网友咨询2路公交车线路获回应

  网友“xs_baitan”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留言:板仓路、北斗路施工均已完毕通车,星沙2路公交车还在走天华路的县城管局站,请问何时恢复走板仓路的县人防办公交站?

  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回复:据星2路所属公交公司反馈,星2路将在12月24日前恢复原线行驶,暂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网友“xs_baitan”反馈:单位的回复看到了,满意!

  2、网友催办国土证获回应

  网友“想静静”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留言:长沙师范金岸教师村业主至今没有办理国土证。

  长沙县国土资源局回应:长沙师范金岸教师村宗地位于星沙街道潇湘路以南、行政支线以西,出让面积3255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2005年7月22日,经湖南金海岸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我局向湖南金海岸投资有限公司核发了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为长国用(2005)第1439号。2017年10月26日,湖南金海岸投资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申请办理核准容积率等土地条件的变更业务,现该业务已完成行政审批手续。湖南金海岸投资有限公司在缴纳相关费用后可向长沙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其他相关业务。

  网友“想静静”反馈: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开发商早日缴费。

  3、网友建议迁移汽车修理店获回应

  网友“jiejielong”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县长张作林留言:东升路沿线汽车修理店太多,影响车辆通行,损坏城区形象,建议社区引导迁移到一区里面。

  星沙街道办事处回复:关于东升路汽车修理店占道经营的事宜。牛角冲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进行劝导,并联合城管开展了执法行动,收缴店主店外经营的物品,进行了罚款。目前一区正在旧城改造,旧城改造完工后,将对一区进行全面规划,目前在洽谈中,您提出宝贵建议我社区将重点考虑,规划后社区将召集一区房东老板召开会议,建议大家共同齐心协力将一区建设得更加美丽。

  网友“jiejielong”反馈:回复看到了,还是比较满意,希望意见能够最终被采纳、落实。

  4、网友建议增设小车调头口获回应

  网友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星沙”上留言:星沙大道和滨湖路交汇的地方,近年来车流量特别大,尤其是开通了几路公交车后,星沙大道由南往北在与滨湖路交汇的地方很不方便调头,建议在绿化隔离带开一个口子供调头用。

  长沙县交警大队回应:在星沙大道滨湖路口南侧绿化带上增设调头口的工作,已纳入到该路口交通组织优化项目中。目前优化方案已确定,由交警大队牵头负责,施工正在进行中。

  网友反馈:前段时间我提了个在星沙大道靠滨湖路设调头口的事情,感谢网上群众工作部电话告知,感谢县交警队积极作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大美长沙县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