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攸县法院: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聂蓓 编辑:唐韵 2017-12-22 16: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聂蓓)为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党员、群众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微宣讲”活动,12月21日,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帅团结为驻点社区攸县春联街道双丰社区的50余名党员送去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合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宣讲会上,帅团结向居民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重点聚焦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十九大报告中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双丰社区目前需要解决的修建道路、建设村部等实际问题开展讨论;从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基层党建、推进脱贫攻坚和构建美丽乡村四个方面谈“怎么更好地发展社区”。

  帅团结强调,社区党员要学习新思想,争当新先锋,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讲课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受益匪浅。“这种‘面对面'的宣讲形式让我们感觉很亲切,对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