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蒸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罗捷 编辑:王津 2017-12-22 17: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环节,不少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踊跃答题。

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环节,不少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踊跃答题。

活动现场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市民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王勤 罗捷)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让党的基本理论家喻户晓,让党的好政策开花结果,12月22日上午,衡阳县“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蒸阳”主题宣传活动文艺演出在夏明翰广场浓情上演,来自本土的各位艺术家倾情演绎,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一道视觉与听觉的文艺盛宴。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家果出席并宣布衡阳县“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蒸阳”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唐仕海在演出开始前致辞。副县长刘芳现场观看演出。

  衡阳县开展“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蒸阳”系列宣传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同时通过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街头巷尾,传递给基层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蒸阳汇聚强大力量。衡阳县要求各位宣传者在接下来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中,要及早学、深入学,做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在宣讲过程中注重方法,创新形式,丰富内涵,让百姓听得懂、记得住。认真总结经验,拓宽思路,打造亮点,形成有特色的基层宣讲品牌。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承办。当天上午,由县文体广新局表演的舞蹈《中国梦·蒸阳情》拉开了演出的帷幕。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竞相登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县教师进修学校表演的音乐快板《欢天喜地唱新歌》,用节奏明快的快板,生动再现了过去五年神州大地锦绣山河发生的喜人变化。富田中学一位教师表演的二胡独奏《山村变了样》,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形象鲜明地描绘了江南山村旧貌变新颜的景象。金声艺术团表演的群声渔鼓《十九大精神放光辉》,用淳朴优美的渔鼓声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老百姓心中。县一中学生表演的歌舞朗诵《明翰故里后来人·爱国诗篇齐吟诵》,以充满本土色彩的独特内容,展示了衡阳县的文化魅力,抒发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对唱《不忘初心》中徐徐降下帷幕。伴随着舞台上表演者的精彩演出,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当天上午,在文艺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不少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踊跃答题。

  “接地气、鼓士气。”“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前来观看演出的广大市民,无不对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的创意大为赞叹,也无不为各位艺术家的辛勤付出而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