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江永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艳 编辑:杨滋 2017-12-22 17: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海艳)12月20日上午,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尹明宇带领科技创新调研组深入江永县开展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县科商粮经信委主任邓新平陪同调研。

  尹明宇一行在听取了江永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江永县在促进科技创新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特别是对组织举办的科技活动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针对江永县情况,尹明宇一行在如何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研发新产品、转化专利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交流。为江永县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今年以来,江永县发明专利申请量达50件,同比去年增长25%,办结假冒专利案件30件,在规定时间内的结案率为100%。技术合同交易额完成725万元,全年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8个,6项获立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1家。同时,江永县还开创了永州市纯专利质押贷款先例,两家企业的50万元贷款、100万元贷款先后到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