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欧媛 编辑:王津 2017-12-22 17: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 欧媛)12月22日上午,永定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闭幕。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艳平、田季祥、田敏、全有军、孙仁健、孙林贤、苏振、杨建军、张世伟、张辉文、罗胜兰、孟俊、胡晖、程漫、漆辉玉、熊全福。

  大会应到代表205名,实到代表195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主持会议。永定区政协主席欧湘云,区委顾问郑遐耀、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聂小祥、胡圣雄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永定区人民法院院长彭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褚晓军应邀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通过关于永定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永定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永定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永定区环境保护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永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永定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受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委托,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程漫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程漫指出,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极其不平凡而又令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全区狠抓项目建设,壮大了综合实力;狠抓产业提质,厚植了发展潜力;狠抓城乡发展,提升了颜值担当;狠抓民生保障,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狠抓社会治理,确保了长治久安;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天朗地净的政治生态。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区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凝聚着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的心血智慧。这一年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区委中心工作,坚持发展与民生兼顾、监督与支持并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展现了“人大气象”。

  程漫强调,即将到来的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建市建区3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全区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的关键之年,更是实现整区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这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区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围绕区委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进一步创新工作观念,拓展工作领域,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努力为新时代永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做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始终聚焦中心履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始终牢记为民宗旨,以新作风新常态汇聚新合力;始终加强自身建设,以新姿态新状态展现新风貌。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在会上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为民代言、为民履职,他希望大家按照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带头干事创业,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弘扬正气,争取在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有新成效,在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他要求每位代表都要成为群众反映诉求和呼声的桥梁,成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的标杆,为实现永定区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贡献。

  最后,全有军宣布永定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永定区领导屈春林、龚朝明、安守金、吴文斌、向鑫、张磊等应邀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