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食品安全 张家界市食药监局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覃丽钧 编辑:杨滋 2017-12-22 17: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食品安全, 张家界市食药监局送锦旗。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 通讯员 覃丽钧)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为感谢市人大代表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以及食品安全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高度关注,12月22日,张家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市人大第六代表小组的代表们赠送锦旗。

  据介绍,市人大第六代表小组始终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活动履行代表职务、行使代表权利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食品安全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全市食药监管部门历年来的工作重点。为了更好地维护全市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市人大第六小组代表积极建言献策食品安全,为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护苗行动”取得实效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感谢市人大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关注和支持,感谢市人大第六代表小组对张家界市食品安全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高度关注。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是最需要关注和解决问题的地方,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开展'护苗行动'是国家、省、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特别重要的工作,这次工作开展得到了人大第六小组的高度关注,自始至终参与支持这项工作,组织、协调、会同各单位及相关部门开展了督查、督促,使‘护苗行动'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的丰硕成果。”张家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步群表示,“我们相信,在市人大第六代表小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下,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明年的'护苗行动'专项治理工作将取得更好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