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回应26条给市委书记彭瑞林、市长周俊文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马丽红 2017-12-22 18: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市长周俊文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盛唐娟)11月20日-12月21日,湘乡市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18条网民写给市委书记彭瑞林,8条网民写给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的留言。留言涉及客运车辆、村道硬化、自来水、河道采砂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湘乡到虞塘客车拒载短途客

  湘乡市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转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根据网友提供的虞塘线湘C7599××号车照片信息,湘乡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调查核实,该车司机存在不顾站场管理规定私自拒载的违规行为。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已经责成湘乡汽车站依规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并在全站范围内进行了通报。

  为防止拒载及站场引导服务不到位的现象再次出现,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已责成湘乡客运分公司加强对站场班线车搭乘秩序的管理,并对违规人员依规进行严格处罚,针对车站所有线路从业人员,不定期开展学习教育培训,全面提升行业人员的服务水平。

  【网友留言】:湘乡毛田镇毛田村的自来水什么时候会计划架设?

  湘乡市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转湘乡市毛田镇政府回复:湘乡市毛田镇金田水厂通往毛田村的自来水管网架设项目已于2017年10月27日完成招标,现在已经进入动工阶段,预计在2017年12月底之前完工。

  【网友留言】:湘乡市龙洞乡长太村和雅苗连接的主村道得不到硬化

  湘乡市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转湘乡市龙洞镇政府回复:今年以来,部分群众强烈要求对此段道路进行硬化。该村村支两委在组上召开了户主大会,进行了宣传发动,并已争取了部分资金,现已对该路基进行了修整,待群众自筹资金到位后将立即进行硬化施工。

  【网友留言】:湘乡市金薮乡花石村非法开山洗砂

  湘乡市互联网宣传管理中心转湘乡市金薮乡政府回复:金薮乡政府协同乡国土所调查发现,独石村一线的少数几个砂场确实存在“打游击”的现象,利用节假日和周末以及深夜进行非法采洗砂活动。掌握相关情况后,金薮乡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力量,加大了对砂场的打击力度,定期对周边范围内的非法采洗砂场进行巡查。

  11月17号,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金薮乡国土所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所有非法采洗砂场场主进行了训诫,并宣传了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下一步,金薮乡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坚决严厉打击非法采洗砂行为,将非法采洗砂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