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两单位获“省级文明单位”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杨滋 2017-12-22 17: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2月21日,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为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的新田县法院、国税局分别进行了授牌,并颁发奖金。

  文明单位评选范围是境内经济独立核算,能独立开展社会活动,能承担权利和义务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学校、各类企事业单位。考评内容包括:干部队伍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文明风尚、学习培训、文体活动、健康生活、民主管理、普法、安全、环境、环保、卫生、业务实绩、规范管理、办事效率等。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的单位,在荣誉和物质上将获得双奖励。

  授牌仪式上,刘晓燕分别向获得荣誉的县法院、国税局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创建工作中作出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保持发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服务于全县人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