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星大道北延线正式通车 望城再添纵向大“动脉”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毛伟冬 严煜谨 编辑:向宏鑫 2017-12-22 22: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金星大道北延线全线正式通车。

金星大道北延线项目位于望城区内,是展示望城区“门户”形象的窗口,也是望城区连接长沙市中心、岳麓区重要的交通走廊。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毛伟冬 严煜谨)12月22日,经过紧张的昼夜施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金星大道北延线全线正式通车,望城再添一条纵向的大“动脉”。金星大道北延线全面开放交通后将大大缓解雷锋大道、金星大道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展示望城“门户”形象。

  金星大道北延线项目位于望城区内,是展示望城区“门户”形象的窗口,也是望城区连接长沙市中心、岳麓区重要的交通走廊,是望城区路网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呈南北走向,南起永通大道,北至旺旺东路,主线全长约5.25km,按63m宽市政道路标准修建,行车速度设计为60km/h,主车道双向六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其中永通大道至香炉洲路段(1.14km)为新建段,香炉洲路至旺旺东路段(4.11km)为续建段。

  项目的建成,将贯通望城核心区南北向,带动周边地块的招商引资,对望城区,特别是滨水新城核心区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落实望城经济发展模式、新型城市化推进、滨水新城核心区和望城区以及长沙市城市道路路网的完善都起到了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