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光大银行衡阳分行为8家企业授信达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李小虎 编辑:向宏鑫 2017-12-22 21: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上午,衡阳市“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之中国光大银行专场召开。

中国光大银行衡阳分行与8家企业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李小虎)12月22日上午,在衡阳市“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之中国光大银行专场上,中国光大银行衡阳分行与8家企业现场签约,授信达15亿元。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出席并讲话。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衡阳市14家银行机构通过政银企对接会与135家企业签署授信合同,授信金额超过450亿元。

  一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在围绕衡阳实体经济发展、重点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及普惠金融等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自2012年10月开业以来,该行累计为衡阳地区提供投融资余额33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行与园区成立风险补偿基金的形式,为园区优质企业提供融资“直通车”服务,只要是园区推荐的优质中小微企业,不需要任何抵押便可拿到500万元的贷款。

  周玉梅表示,中国光大银行衡阳分行要继续优化信贷投放方向,加大优质信贷资源投放力度,发挥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政府要继续为银企搭好台,银行要坚定为实体助好力,企业要守信为自己健好身,共同为实现“五个新衡阳”贡献力量。

  现场,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支持小微企业、支柱产业转型、重点民生工程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发展,加快业务服务本地实体经济,为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衡阳发展注入新动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