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岳麓街道明年工作怎么干 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沈定根 刘玉先 编辑:向宏鑫 2017-12-22 21: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组织全街道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和政情通报活动。

全街道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基地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沈定根 记者 刘玉先)12月22日,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组织全街道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和政情通报活动,为即将召开的岳麓区人大、政协“两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街道明年的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当天,全街道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基地、麓山南路集体土地征拆指挥部、后湖国际艺术园、猴子石大桥斑点整治等项目的建设情况。街道和项目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代表、委员们每到一处都用心看、认真听、仔细问,对街道项目的推进力度和城市形象的大幅提升表示肯定,对街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二次招商等工作的未来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政协负责人分别对人大和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侯朝阳向与会人员作了街道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街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升级、平安稳定、民生事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岳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麓街道工委书记张淳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深入基层,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岳麓区和岳麓街道的发展把脉助力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岳麓街道明年“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邀请代表和委员群策群力,共同把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和岳麓街道建设好、发展好。

  岳麓街道位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的核心区,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矿冶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坐落于此,发展机遇千载难逢。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要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掌握更多情况,提炼、整理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和提案带到区两会上,围绕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建设,为岳麓区和岳麓街道的发展献良策、尽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