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向宏鑫 2017-12-22 22: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佳丽亮相。

佳丽亮相。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杨烊)品味湖南,传承经典。今日,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在长沙落幕,为市民带来一场结合美人、美景、美食的视觉盛宴。

  本次赛事自8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四个月时间,经过海选、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佳丽进入总决赛。通过才艺展示,T台秀,时尚秀等环节比拼后,最终来自湖北的韩若熙和来自甘肃的王姜乐双双获得冠军,易倩男、张雨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此外还颁发了最佳形象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潜力奖等8个奖项。

  2017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并称为国际选美三大赛事,于1965年在美国德拉维尔州诞生。它积极引导当代世界旅游时尚文化,具有极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赛事自2009年进入中国,目前已有北京、广东、湖南、新疆等20个赛区。

  本届湖南赛区以“品味湖南 传承经典”为主题,以推广湖南美景、宣扬湖湘文化为目的,通过赛事的影响力让全国乃至全世界了解湖南,爱上湖南。进一步展现了美丽、人文、幸福的湖南,希望让湖南的美食文化、旅游文化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