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8件作品获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马丽红 2017-12-23 09: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二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 38件作品获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表彰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12月22日上午,湖南省第二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中国梦·湖湘情”,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83件,经网络投票、初评、复评、终评、公示等环节,《朵朵的礼物》等38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表彰奖励。

  本届参赛作品中,一批精品佳作获得了表彰奖励。吴瑕导演的微电影《嗦哝花亘》获评2017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剧情类优秀原创网络视听作品,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蜡染湘西》获评2017年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特别推荐作品,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的《变形计——青春的绽放04期——徐鹏生找妹妹》获评2017年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网络综艺奖,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阿勒泰野雪行记》获评2017年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网络纪录片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