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永顺县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王津 2017-12-23 09: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2月2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永顺县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团州委书记向汝莲到会指导,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善勇,副县长宋维荣,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明仁,县政协副主席胡廷民等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团县委书记杜娜娜代表共青团永顺县第二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拥抱新时代 放飞青春梦 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共青团永顺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共青团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今后三年永顺县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

  向汝莲就近年来永顺县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永顺县广大共青团员要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再创辉煌,在助力永顺加快脱贫、加快发展、全面小康的崭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陈海波指出,永顺县第二十次团代会以来的三年,是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州委“542”和县委“11662”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的三年,也是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务实奋进,谱写永顺青年运动新篇章的三年。陈海波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争当先锋。要担当责任使命,在全面精准脱贫和全面小康进程中有新作为。要发挥引领作用,在推进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的进程中展示新风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永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