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政府因质量安全监管问题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马丽红 2017-12-23 09: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近日,省住建厅就安化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对安化县政府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安化县质量安全监管中县经开区存在监管“盲区”、县南区移民安置项目监管严重缺位和“打非治违”工作不力等突出问题,安化县政府、益阳市住建局作了表态发言。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胡知荣在会上要求,益阳市住建局要安排一名局领导对安化县质量安全监管问题专门负责,跟踪督促该县在12月底前落实省厅有关工作要求,切实解决质量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全省住建系统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切实落实好监管责任。

  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对安化县提出要求,要求立即对全县所有在建项目全面进行排查和督促整改,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有力开展“打非治违”;迅速解决监管体制机制不顺的问题,消除监管“特区”“盲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