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旅游升温”战役如火如荼 一全域旅游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7-12-23 0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旅游升温”战役如火如荼 又一全域旅游项目签约

东安“旅游升温”战役如火如荼 又一全域旅游项目签约。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继12月17日东安县在东莞市与黄金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黄金洞国家森林户外运动公园旅游项目意向协议后,12月21日,东安县又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就潇湘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签定合作框架协议,再一次在全县掀起“全民兴旅”的热潮,全县“旅游升温”战役如火如荼,渐入佳境。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代表东安县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签约。县领导唐振宇、何锋、李瑞霞、唐久梅见证签约。

  “潇湘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范围初步确定为县城高铁站以西“紫水河南岸风光带”为起点,沿紫水河溯源而上至大庙口镇或舜皇山,利用建设用地3000-5000亩,流转农业用地3-5万亩,建设东安东站至舜皇山云端观光轻轨,紫水两岸“铁炉古镇”沿岸休闲综合体,大庙口田园休闲养生综合体,舜皇古城大庙口民俗风情旅游古镇,山水田园文化画卷长廊,历史文化古迹驿站和湘江第一湾休闲养生区。通过充分挖掘和植入东安本地文化,利用紫水河沿岸原生态山水田园资源,打造高水平、高品质、全国领先、国际一流,集生产、观光、休闲、体验、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助力东安全域旅游产业和乡村振兴战略。

  冯德校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该全域旅游基础设施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敲定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东安县委、县政府发展微旅游的重大基础性项目,对推动旅游升温,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打造全国知名微旅游目的地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负责,确保框架协议明确的相关具体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和发扬朴实诚信、包容纳新的东安精神,团结务实,创新进取,努力把亲商、爱商、稳商的营商环境发展好、维护好,为项目建设提供母亲式服务,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达效,努力将东安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东安县“旅游升温”战役措施得力、活动不断、成效显著,在全县形成了“街谈巷议微旅游,万众一心兴旅游”的浓厚氛围。2017年1-11月,东安县接待游客748.1万人次,同比增长39.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209.1%;接待入境游客4112人次,同比增长102.1%,入境旅游收入55.12万美元,同比增长172.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