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王津 2017-12-23 09: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曹利敏)12月22日,湘潭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周放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湘潭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湘潭市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湘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协商通过湘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通过辞免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和增补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2日至1月4日在华宇大酒店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作的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2017年,湘潭市政府系统共承办市政协提案325件,内容涉及城建、交通、公安、农业农村等各个方面。经认真分类和审核后,交由58个单位承办,已全部办结,办复率为100%,满意率99.1%。

  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工作小组负责人龚铁钢、谭建洪、胡运坤分别对湘潭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3个单位2017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讲评,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上述3个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3个被评议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周放良强调,政协全会是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议政形式,也是政协委员集中履职的一个极好机会和重要平台。她要求,在全会期间,各位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十九大精神,协商议政“发好声”;要贯彻组织意图,行使权力“投好票”;要严肃会风会纪,遵规守矩“带好头”;要谋划明年工作,尽责担当“履好职”。

  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曾建平、谭岳、郭源君、胡振湘、刘良廷、周佩珞、熊兆伟,湘潭军分区副司令员江鸣,市政协秘书长毛先林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