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政协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周俊 编辑:王津 2017-12-23 09: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双清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周俊)12月20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政协召开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马新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诚龙、肖永丽、马林、胡益平、鞠远英,秘书长谢琴清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大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督办的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区政府系统2017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和政府系统一年来在提案工作上做出的不懈努力,并要求不断创新提案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和工作机制,把提案工作同政协调研、委员视察、专题协商、反映社情民意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提案征集和交办、重点提案的产生和办理、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提案情况反馈等工作程序。会议要求,今后的提案工作要进一步减少提案数量、提高提案质量,围绕真见效、真满意两个目标,加强区委、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对提案工作的重视,继续在领导领办这一块工作加大力度,充分发挥“政协云”网络平台作用,创新网上办理提案的新途径。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质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撤销车祥初区五届政协委员职务的意见》《关于增补陈国祥等13名同志为区五届政协委员的意见》《关于对傅绍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意见》等人事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双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及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负责人名单(草案)》《政协邵阳市双清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邵阳市双清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等事宜。

  会议协商讨论了双清区政协2018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双清区政协2018年度工作要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