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张高速发生货车追尾事故 预计交通管制还将持续数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徐丹 2017-12-23 12: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 (记者 王诗颖 )12月23日早上5时30分许,G5513长张高速长沙段17公里处,长沙西收费站附近以西,东往西方向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一辆运送天然气的罐车追尾一辆油气运输车,目前现场及沿线双向无法通行。

  事故发生后,湖南高速交警、路政、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处置。交警迅速对事故路段进行了双向交通管制,并在长沙西、友仁、关山、金洲、宁乡等收费站入口,S61岳临高速长沙段莲花、白箬铺、乌山、望城、铜官等收费站入口,进行交通管制。

  据长沙交警指挥中心最新通报,目前常张高速交通事故救援工作仍在进行,预计长沙西收费站交通管制时间仍将持续数小时。目前岳麓大道及高速公路周边交通流量较大,请拟向西出城的驾驶员注意提前选择其他道路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