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班子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卓韬 田海忠 编辑:王津 2017-12-23 13: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卓韬 田海忠)12月22日,江永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班子会议,决定对江永县农业委黄甲岭农技站职工蒋某和江永县水果生产办公室干部刘某进行政务立案。这是12月21日江永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对非党员公职人员政务立案,打响了江永县监察委员会开工的“第一枪”。

  对非党公职人员出现廉洁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过去“无从下手”。这个问题在监察委员会成立以后得以破局。一个月前,江永县监察委员会组建期间,就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全面摸底建档。

  日前,江永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县直两名公职人员涉嫌“拿薪不履职”。接到举报后,县纪委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初核,12月21日初核结束,掌握了这两名非党公职人员的错误事实,并形成了初核调查报告。12月22日,江永监察委员会首次亮剑,指向“拿薪不履职”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