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平安湖南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黄河 2017-12-24 07: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平安湖南取得明显成效

  138家单位获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3单位被“黄牌警告”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市州及县市区、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长沙市等138家单位获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涟源市、苏仙区、攸县3家单位被“黄牌警告”。

  2017年,我省各级党委、政府,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和推进,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湖南取得明显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省综治委组织有关部门对全省14个市州、128个县市区(管理区、开发区),以及285个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的年度综治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

  在市州及县市区综治工作考核评估中,长沙、湘潭、岳阳、常德、益阳、永州、怀化7个市被评为先进市;芙蓉区、浏阳市、南岳区等45个县市区(管理区)评为先进县市区(管理区);芙蓉区、洞口县、桃源县、石门县、南县、江永县、鹤城区新授予“平安县市区”称号;涟源市、攸县取消“平安县市区”称号;涟源市、苏仙区、攸县被予以“黄牌警告”。

  在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考核评估中,省纪委(省监察厅)等86家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省农科所等7家单位被新授予“平安单位”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