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黄河 2017-12-24 07: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8市获评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3单位被“黄牌警告”,3单位被“一票否决”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8个市被评为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3个单位被“黄牌警告”,3个单位被“一票否决”。

  2017年,我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地区、重要节点和风险时段的安全监管,强力淘汰煤矿、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不安全落后产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力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确保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经考核,长沙、衡阳、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8个市,芙蓉区等37个县市区,省发改委等34个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被评为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株洲市、郴州市、娄底市被“黄牌警告”,攸县、苏仙区、涟源市被“一票否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