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有针对性地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景川 何继锋 编辑:陈纲 2017-12-24 11: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景川 何继锋)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批示。湖南省江永县纪委高度重视,12月22日,下发《关于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就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具体部署。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组织全县广大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加突出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从小事、点滴做起,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四风”问题专项整治。专项整治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制度,从12月开始,用半年左右的时间,分阶段分步骤,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糜之风”、扶贫领域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的专项整治。通过整治查办一批案件,问责一批干部,通报一批典型,形成强大震摄。要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大力真抓实干,刹住一些过去被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邪气,攻克一些过去司空见惯的顽瘴痼疾,更加擦亮作风建设名片,防止“四风”回潮反弹,让“四风”变种无所遁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