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个影像主题公开日举行 两大展览昨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2017-12-24 09: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昨日,“心象”——杨延康摄影原作展、“聚焦与失焦”——罗伯特·卡帕影像回顾展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3月9日。

  罗伯特·卡帕影像回顾展,是国内首次完整回顾摄影图片社玛格南核心创始人卡帕的专题个展,展览以时间段和地点事件为主轴,展示了110张黑白影像,纽约国际摄影中心收藏的现存唯一一段卡帕的采访录音也向公众开放。“心象”是杨延康潜心十年拍摄的西藏专题,杨延康曾获评“中国具有影响力摄影家”(2008—2009年度)等奖项,此次展览是“心象”全球巡展的第20站。

  12月22日晚,由FM97.5摩登音乐台和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共同打造的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媒体开放日暨新展点映会举行。活动邀请了长沙首个swing dance团队带来摇摆舞,让来宾在JAZZ和BLUES的音乐中互动;完全按照上世纪30年代特色搭建的“照相馆”,以及“卡萨布兰卡”、“魂断蓝桥”等老电影主题调酒,充满着浓郁的复古情调。作为长沙首个“影像”主题公开日,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展览首映,也是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以城市艺术引领者的身份,面向全长沙带来的一场引领风尚的艺术发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