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举办新年交响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皮特 宁成明 李柯夫 编辑:徐丹 2017-12-24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皮特 宁成明 记者 李柯夫)大气磅礴的《红旗颂》,温柔欢快的《蓝色多瑙河》……,12月23日晚,美妙的音符在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大剧院流淌着。由中南大学主办,中南大学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中南大学新年交响音乐会在这里上演。

  千余名师生欣赏了这场由该校交响乐团演奏的中外音乐盛宴,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本次演出由国家一级指挥,湖南交响乐团团长、音乐总监,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肖鸣先生执棒。

  近年来,中南大学全面发展文化素质教育,实施“文化中南”孕育工程,不仅高频度开展“雅韵中南”项目,每年引入20余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还集中校内外艺术大家投身文化素养普及教育,开设百余场人文讲座,深受学生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