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天华山旅游景区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徐丹 2017-12-24 1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长沙县青山铺镇天华山旅游景区正式开园迎客。花鼓戏《少奇主席到我家》、歌舞《天华山上万年松》热闹上演,天华山首届三人登山赛精彩开跑。数百名登山爱好者,从天华山万年松广场出发,一路经过天华八景等主要景点,欣赏天华山的秀丽风景,体验冬日登山的乐趣。

  青山铺镇是长沙县的北部名镇,是刘少奇同志天华蹲点调查的所在地,也是长岳古道的重要驿站、长沙第三次大会战的主战场。这里还是葡萄之乡、国家级生态乡镇。近年来,青山铺镇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发展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刘少奇天华调查陈列馆成为长沙市首个“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基地”,天华山初步打造成为了集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于一体的风景区,成为长沙县发展全域旅游、加快富北进程的重要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