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现新遛娃方式 抱团社区构建新型邻里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霞 编辑:李丽 2017-12-24 11: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遛娃团团长刘琼介绍遛娃护照。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黄秋霞)每逢周末,朋友圈总会被“晒娃党”刷屏,也总有一些年轻父母会困扰陪孩子去哪玩。12月23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玩学计”的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专注为年轻父母解决陪孩子去哪玩、跟谁玩和怎么玩的困扰,并于2017年2月推出会员服务产品——遛娃护照。

  据主办方遛娃团团长刘琼介绍,成为遛娃团会员之后,陪孩子去哪玩这个问题,从一个复杂的问答题,瞬间变为一个简单的选择题。根据遛娃团在发布会公开的数据,现在遛娃团的会员数已经超过了5万,其中长沙会员占比超过60%。

  发布会上,遛娃团发布了会员服务的升级版——遛娃护照在原有游乐为主的基础上,增加餐饮服务,打通吃喝玩乐。餐饮服务首批囊括60个臻选上线的餐厅,所有餐厅都会提供免费菜品+消费折扣的权益。遛娃团的会员产品也将细分为“游乐通”和“美食通”两个版本。

  在“玩学计”发布会现场,有50多个小区的分团长组团到场,他们都源于遛娃团的特色服务“遛娃分团”。遛娃团团长刘琼希望,通过遛娃分团的形式,将会员以小区为单位重新集合,基于地理关系的信任,来搭建一个个小社群,从而让原本陌生的邻居变成朋友,让原本孤单的孩子找到童年的玩伴,最终以亲子为纽带,构建新型的邻里关系。

  发布会现场,遛娃团与麓谷水上乐园、阿福冰室、妈妈咪呀亲子主题餐厅、速享卡丁车、美吉柯泡泡馆、阳光探险乐园、阅读花园、乐奇超级运动馆、酷乐星球、三珍虎园等长沙顶级亲子服务IP达标签约,启动亲子产业大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