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波检查指导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2017-12-24 15: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波检查指导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后勤保障工作

张波检查指导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务后勤保障工作。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湖南省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12月23日下午,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率检查组深入会堂和各代表团驻地检查后勤服务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做好会议后勤保障工作,为代表提供良好的服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黄敏等一同参加。

  张波一行先后来到东安会堂和星享酒店,检查会务宣传、住宿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走进会堂、客房、餐厅等地方,就安保、医疗、代表就餐等一系列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波强调,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大会工作人员一定要周密细致地做好工作,做到热情周到、注重细节、优质服务。要抓好会风会纪,严格落实市、县纪委对换届纪律的要求,参会人员要做到统一就餐、统一住宿,不搞特殊化。要搞好后勤保障,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