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安全进社区 长沙凌霄社区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李丽 2017-12-24 16: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疏散演练。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连彩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2月23日上午,长沙市火星街道凌霄社区组织辖驻街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群众近100人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加强了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灭火、火灾自救的能力。

  活动中,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为全体人员做消防知识培训讲座,通过播放视频资料、讲解逃生技巧及应急知识,给居民群众在火灾自救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培训结束后消防演练在一声警报声中正式开始,从有序疏散到安全到达逃生帐篷,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不慌乱。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疏散演练活动,强化了他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