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至情满韶光 长沙韶光社区联合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李丽 2017-12-24 16: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把饺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园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2月22日,恰逢冬至,长沙市韶光社区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青志协举行“冬至情满韶光,志愿与爱相织”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和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志愿者把满载着关心和幸福的饺子送到社区空巢老人及特困户家中,让这些空巢老人、困难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环卫工人刘师傅捧着社区送来的饺子说:“我在韶光社区快8年了,这里的居民特别热心,对我特别照顾,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家的感觉!”

  社区为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扩大社区志愿服务影响力和覆盖面。韶光社区杨正文书记表示,关心弱势群体是韶光社区党委、居委会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民生工作,社区要从不同的层面帮助辖区困难群体,为他们度过每一个幸福温馨的节日,让居民们的幸福感和社区归属感大幅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