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公安捣毁一聚赌窝点 抓获20人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陈纲 2017-12-24 23: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章澜)12月22日,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回龙圩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一举捣毁了一个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案人员20人。

  12月中旬,回龙圩派出所根据线索得知,辖区迥龙村居民毛某家中长期有人聚众赌博,吸引附近居民参赌。掌握线索后,回龙圩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前往侦查。赌博窝点设于一民房内,位置比较隐蔽,在摸清了赌博窝点的具体位置和活动规律后,民警决定实施抓捕。

  21日下午,根据抓捕方案,民警将毛某家民房的几个出口封锁,突击冲入赌博现场,现场抓获涉赌人员毛某、顾某等13人,缴获赌资近万元,经过连夜审讯,毛某、顾某等20人对其用扑克牌进行“划龙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毛某、顾某20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