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今年来共查处“四风”问题线索2157个 处分260人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永州市纪委宣传部 编辑:李丽 2017-12-25 08: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永州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永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主要思路。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问责527人,其中追究主体责任423人;共查处“四风”问题线索2157个、立案293件、处分260人,组织处理1928人,曝光典型案例267件;共立案1528件、结案1269件、处分1341人,同比分别增长21.8%、11.9%、13.4%,移送司法机关处理46人。(永州市纪委宣传部 陈卓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