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电商创客为贫困户架起“特香”农产品销售“金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陈纲 2017-12-25 09: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我已经为20多户贫困户销售香芋、香柚20多吨。”12月24日一大早,湖南省江永县百乡园特品优网店的王美君从兰溪瑶族乡盘石村的贫困户余来华的家中,把囤积的8000斤香柚全部买下,拖运到电商街销售。

  自从香柚、香芋上市后,王美君就积极报名参加全县开展的帮助贫困户销售特香农产品竞赛活动。她说,电商街40多家电商业主都踊跃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从贫困户家中收购农产品在线上进行销售,现场直接包装发往全国各地。

  近年来,江永县以62个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为重点,通过政府推动、市场运作,采取“电商企业+贫困户”“电商店+贫困户”的结对帮扶方式,优先在网上为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同时对“特香”农产品进行相应的包装,借助淘宝、天猫、京东及微信等线上平台向全国消费者推介江永的香型农产品。预计全年电商销售农产品总额将达20亿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