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给敬老院老人们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侯惠芬 肖新平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12-25 09: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给敬老院老人们送温暖。

给百岁老人送去慰问金。

了解三塘镇敬老院老人们生活情况。

给老人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侯惠芬 肖新平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2月23日,民建南华大学支部成员前往湖南衡南县三塘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了解老人生活情况、陪老人们谈心。

  三塘镇敬老院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2012年位于洪山村杨林皂组新敬老院投入使用,规划总面积50亩,现有56名特困老人入住。

  支部成员亲切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祝愿老人开心生活、身体健康,与老人悉心交谈、倾听,排解老人的忧愁,使老人的闲暇时光更加充盈。

  杨金桂奶奶今年100岁了,老人对社会的关爱满是感谢。“因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才能安享晚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民建南华大学支部主任华文英说:“‘孝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公民更应该继承和发扬这一传统美德;支部自筹经费买些米、油、水果等来关怀老人,经常来看看她们,他们也会很开心,我们支部以后每年都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