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18幅作品展示“美的教育” 长沙市11中首届师生画展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易迎香 编辑:徐丹 2017-12-25 09: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4日讯 昨日上午,长沙市第十一中学美术班首届师生作品展在天心阁古城墙边的“美庐美术馆”举行。本次展会以“艺缘、情缘”为主题,共展出418幅作品,充分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和优势。

  现场,看到自己的作品挂在了美术馆中展览并得到大家的好评,该校高一学生彭飞骏特别激动。“这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今后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我会更加努力。”

  展会策划人、该校美术教研组长陈孟介绍,本届作品展参与者达到千人,最终从众多作品中挑选了418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长沙市第十一中学校长聂庭芳表示,今天展示的作品,一笔一画,一景一物,均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美术专业师生对生活的向往,流露着对生活浓浓的热爱之情,传递的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们的办学理念是‘用美的教育点亮美的人生’,作为学校,要努力为师生提供‘点亮’的舞台。”■记者 黄京 实习生 易迎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