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百家宴温馨开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向宏鑫 2017-12-25 09: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69道大菜 吃出邻里情

  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百家宴温馨开席

69道家常菜摆上长条桌,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边拉家常边品尝美食。昨日,以“品百家菜,叙邻里情,携手共创新时代”为主题,桥头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开展。长沙晚报记者 陈飞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一张长桌,红烧肉、拔丝地瓜、粉蒸肉……69道香气四溢的家常菜,一群欢欢喜喜的居民围坐在一起,边拉家常边品尝美食,这是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百家宴活动现场的温馨场景。昨日,以“品百家菜,叙邻里情,携手共创新时代”为主题,桥头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热闹开展,天心区“新时代、心声音”社区微朗读同时开展。

  暖阳下,桥头社区盛世康城小区广场,各式菜肴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拼起来的长桌上。这些菜肴,均是该社区居民亲自烹制的。百家宴筹备之初,居民得知消息都积极主动到社区报名,冲在最前面的是社区的党员和志愿者,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要与他人分享自己的拿手菜。

  “开席咯!”昨日12时整,随着一声吆喝,百家宴正式开席。居民围坐在桌旁,吃着美味佳肴,聊着天,满满的“幸福的味道”。“希望以百家宴为平台,鼓励居民展示厨艺,参与社区建设,增进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社区。”桥头社区书记康娇介绍。活动现场,天心区“新时代、心声音”微朗读进社区活动同时开展,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以“朗读者”身份向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