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核组到东安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王津 2017-12-25 11: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考核组来东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

省考核组来东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2月24日,由湖南省发改委湘西处副处长易华带队的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考核组,来东安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蒋华、何锋等县领导参加座谈或陪同考核。

  今年以来,东安县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全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战”,坚持顶层推动,把握政策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到挪穷窝与换穷业并举、安居与乐业并重、搬迁与脱贫并进,确保易地搬迁户建得起、搬得出、不负债、不反贫、真脱贫。按照省易地扶贫搬迁计划,2017年省下达东安县1742人的扶贫搬迁任务,截至目前,东安县实际完成513户1749人的搬迁,项目总投资10452万元,所有搬迁户已全部达到入住验收条件,其中搬迁精准率、入住率均为100%,圆满完成了2017年省里下达的搬迁任务。

  易华认为,东安县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高度重视,有效减轻了贫困户负担,提升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满意率。他表示,此次前来考核,一不明确表态,二要把考核的结果带回去进行汇总,并以现场考核为主。希望东安县要进一步严守政策红线,加快工作进度,强化考核问效,确保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