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冷水滩区九届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何俊毅 唐梦 黄丽音 周丹华 编辑:康晓乔 2017-12-25 15: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分组讨论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何俊毅 唐梦 黄丽音 通讯员 周丹华)12月24日下午,刚参加完政协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分组讨论中,湖南永州冷水滩区政协主席秦少义,副主席刘洪波、熊健、翁天宝、唐基和、汤丽参加。

  各讨论组深入学习领会了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讲话精神,对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讨论;协商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秘书长、增补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何冲龙在开幕式大会上所作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委员们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同,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内容丰富、语言精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