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环保督查组到江永县检查验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罗生 王荣华 谢林军 编辑:陈纲 2017-12-25 16: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罗生 王荣华 谢林军)12月22日,永州市委副秘书长胡浩带领市环保督查验收组到江永县,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陪同检查并参加意见反馈会。

  市督查验收组以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形式了解各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深入上江圩、潇浦、桃川等乡镇,对大背塘砖厂、黄龙砖厂、神湾砖厂等进行现场检查,听取砖厂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砖厂生产运营情况、环保设施设备配备运行状况等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意见反馈会,听取了江永县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督查组认为,江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件落实有力,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整改成效明显,达到了验收标准。

  督查组要求,江永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对行业的监管,对非法产能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要提高对依法取缔粘土砖厂的重要性的认识,加大砖厂治理污染防治设施设备的投入;要严格环境准入标准,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县域发展规划的一律不批,没有通过环评审批的一律不许开工生产;同时要积极引导污染企业加快转型转产,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的退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