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峰现场调度雨湖区征拆扫尾清零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于佳丽 2017-12-25 14: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白云峰现场察看湘大琴湖景观工程现场。

白云峰听取市公汽公司立体停车楼项目情况介绍。

白云峰了解万楼片区征拆扫尾清零项目情况。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雨湖区分站记者 谢岳峰)12月24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白云峰带队来到市公汽公司立体停车楼、湘潭大学琴湖景观工程、万楼片区等征拆扫尾清零项目进行现场调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副区长匡龙参加。

  湘大琴湖景观工程改造范围南至琴湖学生公寓,北至校园迎宾大道,东至城市道路新湘路,西至南苑食堂和南苑学生宿舍,面积14.2万平方米,水体2.8万平方米,对范围的生态环境进行提质和景观营造,打造一个自然生态、开放共享、精致现代、浪漫活力、可持续的城市公共空间,为学生、教职员工以及市民服务。目前,该项目还剩余3栋民居未拆除。白云峰强调,各部门单位与业主方要与湘潭大学配合,加强调度,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为湘大明年6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环境。

  为着力解决停车难题,公共汽车立体停车楼项目能有效缓解周边配套车位严重不足,该项目还剩余3户房屋未签约,房屋腾退拆除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当中。白云峰指出,停车问题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征拆任务,抓紧建设,给人民群众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白云峰还前往江南大道项目现场进行了察看,听取了万楼片区项目征拆情况汇报。目前,护潭二级渠项目已完成土地腾交;通济门路项目遗留问题处理到位并已进场施工;江南大道项目苗木的腾退、移栽工作已启动;文化产业园8号地块累计已签约162户,剩余6户未签;沿江风光带万楼段部分区域已进场施工。白云峰对万楼街道征拆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交办,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科学综合施策,加快推进片区项目征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