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2017年中小学科技节落幕 271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石自行 编辑:陈纲 2017-12-25 16: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石自行)12月23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历时四个月的湖南省浏阳市2017年中小学生科技节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浏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科技节是在各学校初赛、片区复赛的基础上进行的现场决赛,共有2万余名学生参与初赛,1400多人参加当天的现场决赛。本次科技节共设12个大项,17个小项目,包括科学小论文、小发明、科技实践活动、电脑制作、小制作、纸模竞赛、机器人表演赛、科学知识竞赛、科幻绘画、遥控模型表演赛等11大类比赛中,共有271件作品荣获本次科技节一等奖;285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浏阳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学生科技素养的培养,每年开展一次中小学生科技艺术节,先后举行了12届。科技节已成为浏阳市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推进素质教育的活动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