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陈雨航 编辑:于佳丽 2017-12-25 16: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召开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陈雨航)12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召开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的精神,安排部署巡察工作。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永,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志雄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将对永州经开区党委、金洞管理区党委、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和市总工会党组、市文联党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要发挥政治巡察战略作用,着力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突出巡察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要严明巡察纪律,锻造一支标尺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队伍。

  今年以来,永州市委把巡察工作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位置,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目前已开展了两轮覆盖14个县区党委的巡察。前两轮巡察,巡察期间共处理来信来电来访2439件次,个别谈话4774人次,发出调查问卷9000余份,发现问题1500余个,已全部反馈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或者移送相关部门处理,有效发挥了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